高新处开展“党支部争筑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9 来源:高新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厅“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5月9日,高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庆岳西请水寨暴动旧址开展“党支部争筑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岳西请水寨暴动旧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驻守请水寨时期的医院、制械所、土炮台及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深刻感受请水寨暴动这场波澜壮阔、声势浩大的农民运动中,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解放和人民自由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结束后,高新处在岳西县天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座谈培训会,与岳西县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科技项目的企业进行交流和座谈,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实际行动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激励支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