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08 17:27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30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永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源浩传达相关案例通报精神,并作题为《开展“四联四增”做到“六个警醒”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交流发言。

曾永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将巡视工作和学院党的建设、改革发展任务统筹起来,与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建设结合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思想头脑上保持清醒,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