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厅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培训会精神,根据近期省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11月12日,省科技厅举办了厅系统疫情防控培训会。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物业公司、食堂等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吴家兵作专题辅导。

吴家兵主任围绕新冠病毒的再认识,给大家普及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结合国内外病例,分析研判了新冠疫情形势和特点;就机关事业单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绷紧思想之弦,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本机关、本单位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干部职工人员管理、机关单位活动的管控,做好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