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省科技厅紧急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7 来源:社发处、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病毒接种疫苗工作部署与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5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干部职工佩戴口罩、井然有序,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在填写相关表格登记后有序进行疫苗注射,并按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通过各种形式对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宣传,及时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了大家对防疫的信心。

此次疫苗接种是在广泛宣传摸底和干部职工知情自愿前提下,对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做到“应接尽接”,后续省科技厅还将组织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