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指导安徽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0:54 来源:省情报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5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参加指导安徽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夏辑认真审阅了安徽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所(馆)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剖析,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夏辑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得力有效,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夏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作为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厚植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加强从严治党力度,落实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要求向尾端覆盖,向末端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