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指导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5:46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参加指导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澳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主持会议,院长王德润及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李国阳认真审阅了中澳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学院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国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符合省委和厅党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李国阳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际成效。要担当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持续落实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切实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为统领,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于刀刃向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