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赴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0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省科技厅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教学。


在场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先进事迹陈列室,详细了解小岗村大包干的发展历程,认真学习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先进事迹。参观期间,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现场教学,全体人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沈浩同志对党忠诚、爱民为民、无私奉献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践行小岗精神和沈浩精神,进一步筑牢担当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实际的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