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16:50 来源:对外合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对外合作处党支部成员分别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企业东超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恩迪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超科技公司,同志们深入了解企业创业历程、核心技术、发展规划等,特别是科技团队项目立项以来,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品研发、投融资方面等进展情况,并积极协调资金管理方,解决企业在省扶持资金放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恩迪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公司办理产品注册停滞,进而影响到生产销售、以及对企业的评估、省扶持资金的到位,支部成员主动出谋划策,协调资金管理方,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支部同志们表示,要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实地调研,深入基层,摸清企业的需求和问题,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