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1 13:50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护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抓好巡视反馈问题、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强化制度执行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四个一”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分平台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