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0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厅党组书记宛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分平台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高水平创新型省份。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壮大主流思想引领,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知识分子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深入实施科教兴农战略,强化人才和科技支撑,切实提高科技服务农村工作、支撑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