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6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协、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普及创新方法、交流创新经验、展示创新风采,省科协、省科技厅决定举办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现将《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方案》印发给你们,并就做好大赛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泛组织动员。本届大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省级赛事,各市科协、市科技局要积极组织动员辖区企业参与,做好赛前培训、报名、推荐等相关组织工作。对组织动员工作突出的市科协、市科技局,省科协、省科技厅给予通报表扬。

二、加强宣传报道。各市科协、科技局要在网站、辖区主要媒体广泛宣传创新方法在企业技术创新应用中取得的成果案例,突出对优秀获奖项目的宣传,扩大创新方法的影响,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学方法用方法的热情。

三、把握重点环节

1.参赛要求。参赛对象为在皖的企业,各企业以项目团队形式参赛,可组建多个项目团队,每个项目团队人数为3人。

2.报名要求。参赛团队登录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https://www.qiyekexie.com/portal/scds/index.action)注册报名参赛,报名开始时间为7月中旬,具体时间以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通知为准,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3.比赛方式。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取专家组评审形式,决赛采取 “理论测试+现场答辩”形式,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创新方法理论功底及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徽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许鸿儒 0551-65797802 

谢  越 0551-65797802  

联系人:省科协学会部

尤渝晖 0551-62915615 

附件: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方案.doc

安徽省科协        安徽省科技厅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