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暨征集对阿科技合作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17:04 来源:对外合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定于2021年8月19-22日在宁夏银川举办。大会以“推动科技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创新合作高层论坛,专场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科技创新合作与技术转移,探讨区域科技合作机制,共商共建合作平台,促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与区域内各国共同发展。

为充分利用大会平台,服务我省对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需求,请贵单位结合实际积极组织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绿色食品等相关领域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名

请有意向参会单位填写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参会报名表(附件1),于7月27日(周二)下班前将word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符合附件1要求的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694628593@qq.com。

二、需求征集

请有与阿拉伯国家开展科技合作需求的相关单位填写安徽-阿拉伯国家科技合作需求表(附件2),于8月10日(周二)下班前将需求表盖章扫描件和word版材料发至邮箱694628593@qq.com。我厅科技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需求,协助在皖单位对接境外科技资源。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  扬 0551-62612491,17398380551

屈  昊 0551-62630553,17718190686

芮晓艳 0551-62657892

附件:

1.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参会报名表.doc

2.安徽-阿拉伯国家科技合作需求表.doc

3.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PDF

安徽省科技厅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