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7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报考我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公共科目两科笔试成绩总分达到150分〈其中,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岗位的考生公共科目中两科笔试成绩总分放宽到130分〉,且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每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参加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的人员名单和实施方案另行通知。

附件: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人员名单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6月29日

附件1—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xlsx

附件2—安徽省科技评估与监管中心.xls

附件3—安徽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安徽省基础研究管理中心).xls

附件4—安徽省农村与社会科技发展中心.xls

附件5—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xls

附件6—安徽省煤炭科学研究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