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14:26 来源:创新发展规划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管理办法》《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凡约定2020年12月到期的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含延期项目)均须主动申请验收。请各单位于7月9日前在“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中填报项目验收信息,上传项目研究成果、单位财务出具的项目经费决算表(需盖章)等相关材料,经承担单位、归口管理部门、省科技厅等分别审核通过后,由省科技厅统一组织项目验收(省科技厅委托归口管理部门自行组织验收除外)。原则上须项目负责人到场汇报,PPT汇报控制在5分钟左右。

联系人: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张文君

省科技厅创新发展规划处    刘沛沛

联系电话:0551-64693625、0551-62616083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0551-62654951

附件: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到期未验收项目清单.docx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