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0 来源:引智人才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高校院所、企业,各有关单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2021年4月24-25日在深圳召开。为切实做好参会参展工作,更好地宣传我省科技创新、引才引智优惠政策和成果,扩大安徽影响力和开放度,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交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展会时间:2021年4月24日至25日(星期六至星期日);报到、布展时间:4月22日至23日(星期四至星期五)。

(二)地点:广东省深圳市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二、参会人员及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

省直有关单位、各市科技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及园区、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等单位负责引才引智工作的有关人员。参会人员应有明确的参会参展任务意向。

2.报名方式。

各参会单位自行在大会官网(https://www.ciep.gov.cn/)报名,并填写《安徽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参展情况汇总表》(附件1),于4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

需要大会统一安排会务服务的,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8日(无需大会安排服务的4月15日前截止),会议日程和会务事宜可登录大会官网查询,参会费用自理。由于住宿紧张,请各参会单位提前预定住宿有关事宜。

三、参展要求

1.省科技厅拟在大会“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板块”设立安徽综合展区,宣传我省科技创新、引才引智优惠政策和成果,宣传疫情防控科技成果等。邀请各市科技局和省直有关单位在安徽综合展区设立宣传专栏,并于4月8日前将有关资料和素材提供至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

2.各有关单位可自行在大会官网报名参展,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费用自理。

四、供需信息征集

请各市、各部门积极征集人才和项目供需信息,指导项目单位和用人单位填写《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附件4,电子版可在省科技厅官网大会通知页面内下载),于4月13日前将表格电子版报送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由省科技厅统一在大会项目对接平台上集中发布。

五、其他要求

1.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人才智力交流的重要平台,请各市、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本地区、本部门实际需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好与国(境)外专家组织和有关机构进行线上或线下洽谈。

2.参会单位可使用省科技厅预订的展位进行宣传和洽谈。需要单独进行展示、洽谈或招聘的单位,请直接向大会预订展位。请各单位积极准备宣传推介材料,加大引才引智宣传力度。

3.大会参会设展要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各市、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坚决做到维护信息安全,不涉敏感信息、敏感人员。

4.请严格按照大会安排和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参展,报名参加线下活动人员参会前14天要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方可参会。

联系人:王瑛珏  17318544242

张子辰  0551-62630553,18155106397

邵欢欢  0551-62632053,17805617211

电子邮箱:astec_ah@163.com

附件:1:安徽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参展情况汇总表.docx

2: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须知.pdf

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展须知.pdf

4: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xlsx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