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 10:21 来源:基础研究与科技奖励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在皖依托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委已启动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工作,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明确集中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16时,具体要求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为做好2021年度区域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广泛动员

要认真做好申报政策宣讲和解读,吃透申报通知和项目指南要求。要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加强科研力量整合,汇聚优势资源。

二、加强辅导指导

要切实加强项目申报质量,通过交流申报经验做法、指导申请书撰写、开展预评审、专家研讨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领域专家开展实质性的指导。

三、落实主体责任

要加强项目组织,充分调动中央驻皖和省属单位、省内单位和省外单位的能动性,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工作局面,共同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

在项目组织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奖励处联系,联系人:王积成,电话:0551-62659625。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