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拟参股投资子基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1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以下简称“省引导基金”)组建方案》(皖政办复〔2018〕341号)、《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皖科资秘〔2019〕41号)等规定,经子基金主发起人申请,省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形式审查、尽职调查,省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审核,省科技厅2021年第2次厅务会议审议,省引导基金拟参股投资设立滁州市战略新兴产业股权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简称“滁州市子基金”)和安徽省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具体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简称“先进技术子基金”),现予以公示。

一、滁州市子基金基本情况

滁州市子基金管理机构:前海亚商粤科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主要投资方向:主要投资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凹凸棒土产业链等领域内的科技型企业及滁州高创中心内优质在孵创业企业,支持开展各类先进科技成果转化。

子基金规模:基金总规模为20000万元,该基金分两期完成出资,首期出资占基金总规模50%,二期出资占总规模50%,省科转基金在其他各投资方资金募缴到位的基础上按比例注资。

申请省引导基金出资额度:人民币6000万元。

二、先进技术子基金基本情况

先进技术子基金管理机构: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投资方向:重点关注以科大为代表的省内大院大所的技术资源,主要投资省内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国内外各类科技成果在皖转化。

子基金规模:该基金总规模30000万元,一次全部实缴到位,省引导基金在其他各投资方资金实缴到位的基础上按比例注资。

申请省引导基金出资额度:人民币6900万元。

公示期限为7天。期间如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参股投资子基金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向省科技厅书面反映。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邮编:230091,

联系电话:

省引导基金管理机构:0551-65670506;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0551-64691013;

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0551-62651782;

机关纪委:0551-62659375。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