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

皖科资秘【2020】172号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1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各项目牵头承担单位:

安徽省申报的“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已经科技部审核通过,根据《科技部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51号),决定对安徽省推荐的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予以立项。(立项清单见附件1)

请各项目牵头单位按要求(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任务书填报、提交工作(任务书模板见附件3)。请各市科技局认真做好对项目牵头单位的指导服务工作。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国家、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及有关规章制度要求,认真落实项目承担单位法人责任,做好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工作,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并确保项目经费专款专用,纳入单位财务统一管理。

联系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张蕾、殷黎莉

联系电话:0551-62615369、62629920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ervice.most.gov.cn

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

附件: 

1: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项目表.xlsx

2.“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管理等有关事项和要求.docx

3:“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任务书.doc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