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省科技中介服务摸底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1:15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科技中介服务是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创新活动的必要环节。为进一步引导我省相关机构提升科技中介服务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科技中介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现决定对全省从事科技中介服务的机构(以下简称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开展摸底和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评价对象

在我省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开展科技中介服务活动的以下机构:

1.经科技部备案的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省科技厅备案的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见科技厅网站)。

2.列入2019年统计对象的生产力促进中心(见科技厅网站)。

3.其他从事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科技咨询、技术评价及知识产权和标准制定等服务的机构。

二、评价内容及其报告期

评价内容:主要针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政策咨询服务、评估评价服务、技术交易服务等方面绩效进行评价。

服务内容报告期: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

三、工作程序

1.请各市科技局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动员本辖区内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积极参加本次摸底评价工作。

2.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按照本通知要求,在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中填写绩效评价申请表,提交相关工作总结,上传有关附件材料(系统开放时间:5月28日17:00-6月22日17:00);经所在市科技局审核后,打印书面绩效评价材料一式一份报市科技局。

3.各市科技局在收到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报送的摸底评价材料后,应及时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摸底评价材料及加盖公章的汇总表,于2020年6月22日17:00前报送至省政务中心科技厅窗口。

4.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进行研究和评价,并向社会发布评价结果。

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卫  晨0551-62646861,任建松  0551-62644232

省科技研究开发中心

陈思英  0551-65370028,李金根  0551-65370022

特此通知。

附件:

1.科技中介服务摸底评价申请表.docx

2.科技中介服务工作总结提纲.docx

3.科技中介服务摸底评价附件清单.docx

4.科技中介服务绩效评价指标.docx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