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与池州市副市长曹霞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01 19:02 来源:成果区域处、办公室、池州市科技局、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与到访的池州市副市长曹霞一行就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开展专题会谈。池州市科技局局长鲁绪文、副局长刘程华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曹霞一行首先介绍了池州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并专题就《池州市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方案》以及科技创新能力、预期成效、创新环境、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等方面描绘了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

夏辑对池州市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前期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池州市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工作,希望池州市以此为契机,集中优势力量、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以产业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切实将科技创新的势能转化为引领池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