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松参加厅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21:2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全省老干部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有关活动的通知》《关于省委书记郑栅洁系统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参加活动,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提前向老同志、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活动。

吴劲松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科技厅近期工作进展,他指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能有今天的成绩,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广大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吴劲松还特别叮嘱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要落实好各项待遇和政策,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