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合肥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0 来源:引智人才处、高新处、社发处、外专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省“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落地落细,6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厅高新处、社发处、外专处、引智人才处等处室负责人深入合肥有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合肥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罗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楚航科技发展、睿普康集成电路、中科威能安全技术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诉求,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推进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走访中,罗平对3家企业在车载毫米波雷达、智能互联网终端通信芯片、甲醇燃料安全等领域的研发创新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持续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发力,不断提升研发水平、拓展应用场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强化“双招双引”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金融和人才等方面支持,支持精准引进产业链薄弱环节企业,大力补链强链,共同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