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亳州市副市长钟治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5-23 12:01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0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与到访的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一行共商科技创新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虹等参加座谈会。

钟治峰首先介绍了亳州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希望省科技厅在亳州市开展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罗平对钟治峰一行表示欢迎,对亳州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亳州市紧扣科技工作重点,立足现有优势产业,加大创新力度,发展相关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效应;积极引入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匹配高校院所,强化技术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中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的契机,加强与上海市奉贤区的合作交流,搭建项目对接平台,加快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关于亳州市提出的请求事项,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积极帮助争取,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切实支持亳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