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孔庆龙举行科技金融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1 来源:资管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9日,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一行来省科技厅对接科技金融工作。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孔庆龙一行从民生银行经营情况、特色业务、全周期金融产品、投融资生态、科创实验室、外部专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支持科技型企业等情况,并希望省科技厅在科技贷款风险补偿池、科技行业专家咨询、科创基金丛林建设、科技企业信息共享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指导和支持。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支持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开展科技金融工作。她指出,双方应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保持信息资源共享,同时希望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参与科技贷款风险补偿池、科创基金丛林、科技型企业中小企业评价体系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建设,积极探索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新路径,为打造“三地一区”提供重要科技和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