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08:30 来源:厅团委、综合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0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厅系统全体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二级巡视员黄河清在厅机关会场参加集中观看。

蒋曦在大会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厅系统各基层党团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加自觉地把青年工作摆在发展全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二要对标落实。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青年积极参与“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具有科技特色的青年活动品牌。三要担当重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党的教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格局境界、砥砺工作本领、担当历史重任,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安徽科技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