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赴淮南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7 来源:社发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社会发展处有关同志赴淮南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等陪同调研。

李国阳一行先后调研了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新产品研制和市场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前往市科技局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淮南市科技创新工作介绍以及对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国阳对淮南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新形势科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思路上,体现在科技工作发展举措中。二要抢抓机遇,找准工作突破口。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根本,以创新能力建设为核心,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技术合同交易和研发投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上下联动。主动加强与省厅沟通联络,做到信息交流更紧密,工作协作更高效,服务企业更精准。

李国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淮南市科技创新工作,希望淮南市科技局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力争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