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第一期“微党课促学习微分享促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3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创新“三会一课”方式方法,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科技厅党组决定常态化开展“微党课促学习 微分享促创新”活动。12月16日,第一期“微党课促学习 微分享促创新”活动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出席,厅机关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科技厅创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关闯、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孙燕、省科技评估与监管中心副主任刘赞扬三位同志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工作作风 加强与时俱进—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收获与体会”“推进科研经费放管服 提升科研人员获得感”“忠诚担当尽职 勇毅争先前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的体会”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本活动是省科技厅党组谋划打造的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党员素质、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促进科技创新工作。今后省科技厅将以副处级领导干部为主体,每季度集中组织1次、每次安排3-4位党员,重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科技创新理论实践等进行宣讲。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上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和方法,将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