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率队赴合肥市蜀山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17:02 来源:社发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社会发展科技处有关同志赴合肥市蜀山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蜀山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卢磊等陪同调研。

李国阳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中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合源药业有限公司和蜀山数字经济展厅,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科技创新等现状,听取了蜀山区“六大片区”、重点产业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李国阳对蜀山区的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蜀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希望蜀山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协作,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保障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企业也要抢抓发展机遇,善于运用市场的逻辑和资本的力量,形成体系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产业链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