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0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在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上午10时,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现场直播,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追寻初心力量,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独立献出了生命和热血,彰显出烈士的高尚品质,也体现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气质,我们要学习英雄们为国捐躯、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斗争精神,增强建设创新型省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实干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