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赴宿州调研生态环保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1-09-27 15:37 来源:社发处、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3-24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相关处室同志,赴宿州市开展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和送科普到基层活动,宿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晖、埇桥区副区长胡光等陪同调研。

在宿州妙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询问了产品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参观了生态塑料产品生产车间。李国阳还针对科技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把科技支持政策真正的送到企业手中;二要主动上门服务,摸排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三要牵线搭桥,帮助指导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在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随后,李国阳一行前往埇桥区港利社区和沈家村开展送科普到基层活动。李国阳现场听取了港利社区和沈家村的平安社区建设和科普宣传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港利社区科普馆和沈家村党史馆,并表示对港利社区和沈家村的平安社区建设和科普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李国阳一行还赴埇桥区时西村和湖瞳村了解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省科技厅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