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2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一行来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商谈省实验室创建等事宜。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厅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胡朝荣一行首先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及省实验室建设方案,并希望省科技厅在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姚群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安徽师范大学省实验室筹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支持安徽师范大学创建省实验室工作。罗平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希望在下一步创新平台建设中,认真对照省“一室一中心”建设相关要求,聚焦自身学科等优势,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力度,凝练聚焦研究方向,紧密结合地方发展,打造具有皖南特色的科技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