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5:32 来源:人事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5日,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会上,省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代表考核组对省科技厅2020年度考核情况进行通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作表态发言。省委第五综合考核组成员,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成然在通报中指出,2020年,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履行省科技厅的核心职能,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创新省份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考核组指出了省科技厅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及努力方向。

蒋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考核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指向明确、内容具体,省科技厅完全接受。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省委综合考核组反馈的指导性意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找准定位、找准方向、找准目标,进一步增强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紧迫感、使命感,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举措、有效的办法,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加速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积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