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与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0:12 来源:社发处、农社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社发处、农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开展“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汪作来等近30位党员参加活动。

李国阳一行听取了汪作来副院长关于院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并运用AR技术开展党史学习。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举行座谈交流,针对省科技厅科技管理工作征求研究院的意见建议。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研究院建设新址、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和量子点应用技术实验室。

李国阳对研究院近年在党建和科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借政策东风,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合作;二要做好项目遴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三要积极对接专业机构和职业经理人,打通成果转化路径。李国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研究院,争取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好服务,助力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