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赴淮南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6 来源:高新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0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率专题调研组一行赴淮南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顺,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程雪涛一行听取了淮南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执行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参观考察了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研讨交流。

程雪涛对淮南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各联席成员单位进一步增强协同性,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淮南民营企业结构层次、发展规模、创新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