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赴宿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1 来源:宿州科技局、农村处、对外合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5日至1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率厅农村科技处、对外科技合作处负责同志赴宿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军、副市长祖钧公以及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晖、埇桥区政府副区长胡光等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先后深入宿州市艾尔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国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安徽国盾量子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华瑞赛维5G实验室、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实验室和企业生产线,深入了解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

蒋曦对宿州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宿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产业发展谋划布局、对科技人才求贤若渴,体现的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和重视,希望宿州市今后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蒋曦表示,对企业和人才团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将在调研结束后认真梳理汇总并积极研究解决。

期间,蒋曦一行还实地赴埇桥区时村镇时西村看望慰问省市驻村干部、了解乡村振兴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