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并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7-01 18:49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迅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全面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发出了“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并以九个“必须”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对此,大家深感鼓舞、深感振奋,倍增信心、倍增干劲,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敢创新、勇创新的信心,永葆真干事、干成事的恒心,将激动振奋的心情转化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动力,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他在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再次发出了“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号召,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科技的智慧和力量。在会议总结时,蒋曦要求,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非中共党员厅负责同志、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