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遗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8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七一”前夕,省科技厅党组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厅党组书记蒋曦等厅党组成员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活动中,厅党组成员所到之处都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介绍安徽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期间,厅党组成员要求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认真落细落实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接受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遗属对厅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一如既往积极支持省科技厅工作,继续为安徽省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