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参加省党政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5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5日晚,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安徽省党政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大合唱,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等厅领导领衔,与58名厅机关党员干部一同用悦耳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深情演绎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此次歌咏大会,把参加歌咏大会当作增进对党的感情、提升党性修养的重大举措,制定专门方案,积极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排练和演出。在厅领导的带领下,参演同志克服工作、生活、体力、天气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利用业余及周末时间反复演练、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力求达到最佳状态,最终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集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省科技厅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忠诚担当、永远跟党走的赤子情怀。

省科技厅参加现场演出以及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体验式”的党史教育,从这次歌咏大会中进一步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并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徽科技创新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