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赴池州铜陵两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0 来源:成果区域处,池州、铜陵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9—20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池州、铜陵两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市政府市长孔涛、市政府副市长王纲根,池州市政府副市长孙革新以及两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池州市,蒋曦一行先后深入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均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产品展示区、研究中心、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调研期间,蒋曦还听取了池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总体情况,并就池州高新区申创国家级高新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铜陵市,蒋曦一行先后赴安徽蓝盾光电子公司、文一三佳科技公司、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铜冠铜箔公司、铜陵瑞嘉特种材料公司、安徽富乐德科技公司等企业调研,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企业关键技术创新、部分“卡脖子”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进展等情况。

调研期间,蒋曦对两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激发企业内生创新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开放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凝心聚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