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赴蚌埠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8 来源:办公室、蚌埠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6日-7日,厅党组书记蒋曦率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赴蚌埠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蚌埠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副市长张晓静等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中电科第41研究所、硅基材料安徽省实验室、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兵器工业第214所、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查看了有关研发中心、生产线等,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介绍。

调研中,蒋曦对蚌埠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蚌埠市作为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城市,近年来持之以恒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果,令人印象深刻。蒋曦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创新提到了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科技创新是安徽的一张闪亮名片,希望蚌埠市要充分发挥创新资源相对丰富的优势,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蚌埠获批国家自贸区的机遇,下好创新先手棋,进一步聚焦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打造世界级硅基和生物基制造业中心、皖北地区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