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会见长江三峡集团总经济师吴海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11 16:37 来源:社发处、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吴海斌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兵等参加座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出席座谈会,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吴海斌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工作进展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长江经济带典型城市多源污泥协同处置集成示范”项目推进方案及落实情况,并希望省科技厅在三峡集团组建安徽长江生态环境技术创新中心等方面给与指导和支持。

罗平充分肯定了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安徽区域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安徽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示范打造治水样板城市、开展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协调相关资源,支持三峡集团在安徽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示范项目建设。省科技厅将积极与三峡集团做好业务对接,为协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