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率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6 来源:宣传中心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7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介绍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和广大听众进行在线交流,现场解答听众咨询。

直播期间,罗平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源头供给、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罗平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省科技厅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应急科研攻关项目,调整科技管理方式,布局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安徽科技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取得积极成效。同时,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通过加快在研科技项目资金拨付,落实在孵企业减免租金政策等方式,帮助科技型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

节目中,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还接听了热线电话,就科技抗疫、科技企业孵化器租金减免、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运行、优化科研管理、科技助力脱贫攻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宣讲有关科技创新政策,答疑解惑,明晰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