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0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3日,省科技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宛晓春作动员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通报省科技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宛晓春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全厅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宛晓春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准总体要求,突出“四联四增”,认真落实“十查十做”,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加速创新型省份建设。

宛晓春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边查边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宛晓春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增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效果。要主动靠前,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科技扶贫项目示范带动,抓实抓好科技特派员工作;要提升定点帮扶质量,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以科技助力全省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