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16:02 来源:资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省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首页滚动).png

12月24日,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省国控集团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省国控集团总经理张子良以及省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通知,夏辑、张子良分别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规程》,选举产生了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夏辑主持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组建设立工作全面完成。他希望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作用,以审慎、负责的态度,独立、客观、公正地提出决策咨询意见;严守决策咨询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职,切实为省引导基金发展和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省引导基金公司下一步要把工作重心全面投入到引导基金投资运营上,聚焦我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等重大创新战略实施,加大子基金募集设立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遴选投资进度,切实让金融资本尽快转化为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的“活水”。

随后召开的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审议了有关子基金设立事项,并形成决策咨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