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外国专家建言献策暨新年联谊活动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17:29 来源:外国专家服务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宣传中心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IMG_6609(首页滚动).JPG

12月18日,安徽省外国专家建言献策暨新年联谊活动在安徽大学举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策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主持会议。安徽大学教授、合肥中科离子医学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中国科大附一院移植中心主任三位专家先后登台建言。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外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合肥市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80余位外国专家及家属参加活动。

宛晓春对外国专家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外国专家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力量,安徽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全球人才智力资源的强劲支撑。安徽将坚定走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之路,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省内外、国内外专家共同推动安徽创新发展新局面。

宛晓春强调,省科技厅热诚欢迎更多海外专家、优秀人才来安徽交流访问、创新创业、工作生活,将和有关部门一道,努力营造有利于外国专家发展的政务环境、科研环境、市场环境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外国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和落实外国专家享受相关政策待遇,让外国专家在安徽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活动中,8位专家代表获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