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获省直机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8-19 16:47 来源:机关党委、省科技情报所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xin3.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8月15日,省直机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在安徽老年大学举行,省科技厅合唱团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亲自动员部署,要求厅机关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要精心组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省科技厅合唱团由厅机关、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档案馆和省科技对外交流中心等单位的70余人组成,利用午间休息时间进行认真排练,三位厅领导带头参加合唱排练及比赛,为大家做出了表率,提振了士气。比赛中,合唱团成员精神饱满,歌声高亢有力,充分展示了科技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