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情报所(馆)与宣城市科技局开展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6-30 13:57 来源:省科技情报所(省科技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上午,省科技情报所党委书记、所(馆)长杨恒宇与到访的宣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一行围绕科技情报如何促进宣城创新发展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张明星介绍了宣城市高企培育、产业发展、人才建设等创新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需求。他表示,省科技情报所(馆)对宣城科技创新发展路径的研究得到了宣城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为宣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支撑,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为宣城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杨恒宇表示,省科技情报所(馆)作为省科技厅直属综合性科技情报(信息)研究与服务机构,将紧密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大局,瞄准科技创新需求,潜心开展研究,发挥资源优势做好科技情报服务,为各市创新发展提供高质量决策支撑。下一步,省科技情报所(馆)将继续与宣城市加强合作,在决策支撑、科技文献、科技统计、科技宣传等方面为宣城市创新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