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依托科技活动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26 来源:池州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4日,池州市及贵池区、高新区科技部门协同联动,集成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优势资源,开展2022年池州市科技活动周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重点活动集中服务平台。

当天上午,市科技局局长鲁绪文率干部职工深入池州高新区,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进园区”活动,为园区企业和科技人员发放了200余份科技创新政策和防震减灾科普资料。鲁绪文一行还分别深入池州市明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装(池州)产业园,重点聚焦高企申报、平台建设等开展一企一策指导和精准服务。组织召开高企成长服务座谈会,邀请高企培育企业和服务机构,就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开展以来,池州市及各县区和各相关单位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集中开展了“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科普知识进社区”“社区疫情防控科普”“计量惠民科普活动”“防震减灾科普系列讲座”等重点科普和公益活动。各类研发机构、科普基地也已免费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