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一批创新成果集中亮相2021中国(安徽)科交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8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于4月26上午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开幕式。芜湖市一批创新成果在交易会亮相,集中展示了芜湖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通用航空、新型显示等重点产业链创新发展成就以及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的重大合作成果。

开幕式当天,芜湖市奇瑞汽车、海螺型材科技、哈特机器人、航瑞航空动力装备等单位的星途揽月、超薄共挤彩色合金粒料、融合路标自然导航移动机器人、云雀航空重油发动机等一批重大创新成果和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芜湖激光应用示范中心等长三角科技合作成果集中展示。负压救护车、车载电容式触摸屏、基于北斗的低空空域管理系统等64项成果现场视频发布。火乐智能新型显示产业园、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综合体等10项科技“双招双引”和大院大所合作项目参加线上签约,合同金额近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