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科技局扎实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0 来源:铜陵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铜陵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铜陵市企业吸纳技术合同285项,成交额28.11亿元,同比增长95%,输出技术合同60项,成交额15.36亿元,同比增长102%。

一是拓展县区工作力量。组织县区科技部门以及在铜技术转移机构工作人员参加2020年安徽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与会的8位同志均获得了由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颁发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强化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力量。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国家、省级技术市场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重要意义,帮助企业掌握并利用好优惠政策,增强企业申请认定技术合同的积极性、主动性。

三是强化登记指导服务。理清技术合同登记要点,加强登记操作指导,同时针对性与重点企业联系,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走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多渠道挖掘符合认定登记条件的技术合同,努力提高增量。